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将国产的福特SUV 福特Vertrek将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这款惹人注目的越野车是本届车展福特展台上的明星车型,预展了新一代的Kuga车型。不过,这款Vertrek暂时只是一款概念车,但是其设计总监Martin Smith表示它非常接近于量产版车型,内部人士称量产车将于2012年中期发布。

  如同新款嘉年华、福克斯和C-MAX,新款Kuga是一款全球化车型,这意味着它将取代美国市场外形保守的Escape车型,同时还将登陆中国市场。福特认为,对全球消费者品味的考虑将确保这款新车的外形在全球市场都大受欢迎。“它为跨界车与紧凑型SUV车型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外形设计总监J Mays表示。“‘Vertrek’这个名称意味着多功能性和容量,代表着这一市场的变革特色。”

  在引擎方面,这款Vertrek搭载的是一款最新的1.6升EcoBoost汽油涡轮发动机,配备了制动-起动系统。智能再生制动系统会将刹车后的能量转化为电能,从而为电池充电以及为各种车内功能装置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