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越小越惹人爱 奥迪Q3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网易汽车/ 张维

  早在2007年的上海车展,奥迪就曾经全球首发了一辆名为Cross Coupe的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被看作是奥迪Q3的原型车。随着宝马X3等年轻车型的推出,奥迪很可能在上海车展,正式推出奥迪Q3的量产车型。

  Q3是基于大众途观平台的改进版设计的,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为使其区别于大众车型,这款奥迪Q3将经过调谐,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同时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

  在动力装置方面,新款奥迪Q3将提供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68 bhp和206 bhp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另外2.0升的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38 bhp或168 bhp。此外,Q3将提供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7速的S Tronic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所有的Q3车型都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Q3的对手显然是路虎Evoque和宝马X1。29500欧元(27.6万人民币)的起步价是Q3的优势,新款奥迪Q3将在西亚特位于巴塞罗拿外面的Martorell工厂投产,而且一款西亚尔车型也将与Q3一起在这家工厂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