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MELKUS将推出性能强化版RS2000 GT车型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爱卡汽车从国外媒体了解到,久违了跑车市场的MELKUS在几年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过就似乎销声匿迹了,得到消息,在下周的摩洛哥车展上它将带来全新性能车款RS2000。

RS2000 GT
RS2000

    MELKUS之前推出的RS200车型采用鸥翼式车门设计,车身采用铝合金和碳纤维材质,起到轻化的作用,空车重量为950KG,动力上搭载来自莲花的1.8L汽油引擎,调校后最大马力为270hp,配备6速手排变速箱,0-100km/h的起步加速为4.9秒,安全极速为260km/h。

RS2000 GT
RS2000 GT

    新款的GT车型将以RS2000为基础,动力将换成大众2.0L直四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可输出马力将发挥到300hp,百公里加速也提升到4.5秒。不仅仅在动力上的改变,在外观上也将会有视觉效果比较突出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