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 别克镜面版英朗XT抢先拍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17日爱卡探访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时在上海通用的展馆发现一镜面异物,细看之下发现时时下很多人喜欢的英朗XT,不过此英朗非彼英朗。那么就让跟着爱卡镜头来看看这与众不同的英朗吧。

    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式中网的镀铬材质更偏向于豪华感的体现,这与英朗车头整体表现出的运动感稍有不同。造型犀利的大灯用黑色的线条分开不同的功能区域,不仅没有丧失整体感,反而增加了层次和动感。

   

    相比中网高亮材质的高调,蜂窝状的黑色下进气格栅其实承担着更多作用。与众不同的是,英朗的雾灯中同时集成了转向灯,增强了雾灯的立体感。

    英朗XT的车侧线条非常圆润,整体曲线非常流畅,出色的车漆工艺反射柔和、匀称的光晕非常有档次,这种相呼迎合的设计不仅能让喜欢运动感的男性喜爱,同时也对偏爱流线型车身的女性具备杀伤力。

    英朗XT尾部设计同样圆润,并且看上去下盘非常结实,丝毫不显臃肿。暗红色的尾灯很漂亮,尤其是点亮车灯后。EXCELLE标示似乎是暗示着它将是通用旗下最成功紧凑级车型的替代者,从这点上看,英朗的实力确实远远高于凯越,而在EXCELLE右侧的红色“T”标更是表明着它在同级别两厢车中具备领袖级的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