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抢先拍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此次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东风裕隆携多款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其中包括纳智捷的一款SUV就在今天的探馆过程中出现了。

裕隆

     看过[死亡笔记簿]的朋友们都会有同感纳智捷的车铭牌与[死亡笔记簿]里男主角L标志是十分相似。

裕隆

    纳智捷(Luxgen)汽车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大陆合资成立之公司。纳智捷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将生产车种为「豪华」、「智能」兼具的人性化智能车,车款包括MPV(厢式休旅车)、SUV(运动休旅车)与小型轿车等。

裕隆

    纳智捷SUV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00mm/1930mm/1720mm(1760mm),轴距为2910mm,是款中大型的5座SUV(顶配为7座)。

裕隆
【前脸虽被白纸包裹,但轮毂上的L出卖了他的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仅有一款动力,搭载排量2198cc的2.2LT的MEF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2500-4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