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新亮相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虽然现代雅科仕已经在国内上市,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现代汽车又推出了雅科仕的加长版车型。现代表示新车将在车展后的6月引入国内,加长版车型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长了300mm。

现代
现代雅科仕普通版

undefined
雅科仕Limousine(加长版)

    加长版雅科仕并命名为雅科仕Limousine,轴距在原有的基础上加长了300mm,达到了惊人的3345mm。而目前宝马7系加长版的轴距也只有3210mm,奔驰S级和雷克萨斯LS460L也分别只有3165mm和3090mm。显然雅科仕希望能通过超大的后排空间赢得关注。

现代
现代雅科仕

现代
现代雅科仕内饰

    动力方面,雅科仕加长版搭载8缸4.6L排量的汽油Tau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6马力,最大扭矩439Nm。另外还推出了搭载峰值功率429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与动力相匹配的是来自ZF的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现代
现代雅科仕后排

现代
现代雅科仕

    据悉,雅科仕Limousine在韩国本土的售价约为1.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7.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