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西亚特Ibiza和Leon亮相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作为大众集团的一员,西班牙第一大汽车品牌SEAT于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度在华亮相。随着SEAT品牌的到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七大乘用车品牌悉数登陆中国市场,此举不仅是SEAT拓展全球市场的重要一步,更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2012 年起, SEAT将在中国销售Ibiza和 Leon两款车型,而且这两款车也来到了本届上海车展。

爱卡汽车网图片
【西亚特车型】

    西亚特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的子公司。在西亚特成立之初,他们以生产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的车型为主。当时在西班牙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60%之多,有西班牙国民车之美誉,而西亚特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就是A0级小车。

爱卡汽车网图片
【西亚特Leon】

    新一代Ibiza进气隔栅采用蜂巢格纹设计,左右嵌入前雾灯组,搭配锐利扁平的投射式头灯。前后相错的两道钣金折线,为Ibiza刻画出多变的车侧线条。而流畅的车顶和车尾设计,给人以轿跑车的动感体验。

西亚特 西亚特Ibiza
【西亚特Ibiza】

西亚特 西亚特Ibiza
【西亚特Ibiza】

    动力方面,新一代Ibiza目前提供三款汽油动力:1.2升三缸发动机1.4升和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则可分别输出70马力、85马力和102马力的最大马力。三款动力系统都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DSG变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