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富豪们的电动大玩具 菲斯科卡玛曝光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随着上海车展开幕的临近,网易汽车探馆团队已经深入各展馆,展开最为详尽的新车追击报道工作。本届车展吸引了不少第一次参加展会的厂商,其中包括来自美国的电动汽车生产商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而前一日还遮遮掩掩的菲斯科卡玛增程式电动跑车,今日终于让我们一睹其芳容,下面就来一睹为快吧。

KARMA

  卡玛是由全球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科汽车制造的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增程式(以电动机为主,发动机为辅工作的汽车)豪华电动跑车。卡玛传承顶级豪华跑车的设计精髓,拥有梦幻般的外观、激情四射的驾驭体验,并以增程式的驱动方式,优质的环保材料,诠释了“负责任的奢华”,应当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4月17日探馆

  是什么原因让卡玛如此吸引人呢,显然单靠个性的外表是不够的。卡玛的总成系统分为两部分,位于前桥的260马力2.0L直列四缸增压发动机是由通用汽车公司提供的,与它连接的不是传统的变速器,而是一台大型发电机,与它相邻的是一台20千瓦时美制锂离子电池组。而真正的动力系统来自后桥的两只直流电机,最大扭矩1300Nm,402马力的动力直接输出给后差速器。

4月17日探馆

  我们暂且不关注它的是一辆拥有四个车门、四个豪华座椅,0到百公里加速6秒的超级跑车(在此不需要纠结超级二字,它有更深的含义)。为可持续发展,卡玛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以完全依靠电力行驶80km,然后再依靠低排放的混合动力行驶403km。综合下来卡玛的百公里油耗仅有2.4L。

4月17日探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