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45.58万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上市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电影《变形金刚》中的主角,大家熟悉并喜爱的“大黄蜂”终于正式进口中国了。在2011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第五代产品,排量为3.6L,售价45.58万元,有蜂黄、天梭银、星条红、钨金黑、布鲁斯蓝五种炫酷车身颜色供选择。

Camaro科迈罗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6L 科迈罗45.58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camaro 2010款 6.2 2ss

 

    进口到国内的Camaro科迈罗搭载3.6升V6 VVT SIDI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215千瓦(292马力),最大扭矩366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手动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车速可达240km/h,综合工况油耗为11.2L/100km,兼顾性能和燃油经济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camaro 2010款 6.2 2ss

    这款车的配置也比较丰富,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定速巡航、电动座椅、电加热座椅以及Boston品牌9喇叭音响等配置提供了足够的驾乘舒适性。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camaro 2010款 3.6 ls

    Camaro科迈罗是一款经典的美国肌肉跑车,完全不像欧洲跑车那种精巧的路线。3.6升大排量发动机和前置后驱底盘对于喜爱粗犷的美式暴力性风格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目前国内市场最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