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62.80万起 路虎揽胜极光车展亮相

发布日期:2011/4/19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路虎揽胜极光是该品牌家族中迄今为止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它带来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奢华风格的耀致版(Prestige)和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Dynamic)。此次路虎官方公布了极光的预售价格,分别为5门版62.80万元起三门版63.80万元起。

路虎揽胜极光官方预售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5门版62.80
3门版63.80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1款 基本型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1款 基本型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2款 5门基本型

    揽胜极光在外形方面保留了路虎经典元素,同时又融入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给人较强的科技感。作为目前路虎品牌家族中车身最为紧凑的车型,揽胜极光脱离了高高大大越野车的形象,而是加入了一些跨界和跑车元素,使它更加符合城市定位。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1款 基本型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1款 基本型

    此次引入国内这两款车型均为五门版,能够为用户提供12种颜色和3中对比鲜明的车身色彩,八种铝合金轮毂设计风格多样,19寸或者20寸的“大脚”让它看起来非常有气势。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1款 基本型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1款 基本型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1款 基本型

    揽胜极光提供了16种量身定制的时尚内饰,包括四种金属饰面和两种富有现代感的实木饰面以及三种车顶内衬颜色,选配的大面积玻璃全景车顶为车内人员提供了更加惬意的驾乘感受。设计方面也独具匠心,例如进入车内时旋转式自动变速器悄然升至驾驶者掌心,完成问候动作。配置方面,该车装备了泊车辅助、全景倒车影像、电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尾门等。娱乐配备方面也十分到位,包括3D Landmark带导航的CMMB数字电视、后排8英寸触摸屏、无线耳机等。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1款 基本型

    揽胜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这款发动机针对节能减排做了专门优化,令二氧化碳排量最高可减少20%。该车搭载了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经过改良,能显著提升工作效率,包括齿轮优化、先进的怠速控制,并采用低粘度变速箱油等。

    该车定位于有一定层次的社会高端人群,相对偏向年轻、崇尚时尚和个性的一族。就车辆的定位和特点而言,目前它在国内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