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莲花汽车中级车型L5上市

发布日期:2011/4/2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4月19日,莲花汽车推出的全新车型L5在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1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莲花L5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1.5L 风尚版 MT9.98
1.5L 风尚版 AT10.98
1.5L 精智版 MT10.58
1.5L 精智版 AT11.58
1.5L 精智导航版 AT12.18

1
发布会现场

2
发布会现场

9
莲花L5 Coupe版车型

    外观方面,莲花L5和以往车型相比有所突破,和之前北京车展亮相的L5不同的是,车前脸部分的中网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蜂窝状的俩段式中网,下进气格栅的形状也有了变化。三厢和掀背两个系列车身尺寸比L3大了一圈,而且三厢和掀背车型拥有相同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750和1466毫米,轴距达到2670毫米。

10
莲花L5 Coupe版车型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全部搭载的都是“莲花Campro S4PH 16V DOHC CPS”发动机,应用了“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两大核心技术,为高调教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90.5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9N·m/4500rpm,官方公布的最高时速为210公里,0-100公里用时10.8/11.5秒(5MT/4AT)。

11
莲花L5 Coupe版车型

4

    配置方面,L5全系配备卤素大灯、LED尾灯、合合金轮毂、电动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手动6向调节座椅、CD+MP3(顶配为DVD)等。此外除手动和自动版的入门车型以外,L5配备自动天窗、四门防夹电动车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