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Jeep全新自由客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1/4/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4月19日,201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天,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美系城市SUV——Jeep Patriot自由客。

克莱斯勒;jeep

    作为一款纯正的硬派四驱型SUV,2011款Jeep Patriot自由客为城市消费者带来硬朗的外观设计、同级最强的四驱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四驱燃油经济性。

克莱斯勒;jeep

    2011款Jeep®自由客的造型坚持纯正Jeep®风格,充分表现硬派SUV格调。整体棱角方形车身设计、家族式的七孔隔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向Jeep®经典设计语言的致敬。全新设计的前后挡泥板以及车侧覆层带,则能在恶劣的路况下,最大程度防止泥泞、碎屑飞溅对车身的损伤,不仅尽显硬派风格,更添实用性。

克莱斯勒;jeep

    2011款Jeep®自由客配备了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除了能在两驱/四驱模式间任意切换外,它还具备四驱锁止模式。一旦遭遇城市或户外的极限路况,2011款Jeep®自由客能通过启动中央锁定模式,锁定中央耦合器,从而以50:50的最佳驱动力配比恒定分配给前后轮。这样,即使在低摩擦力的雪地、沙地中行驶,车辆也表现出卓越的操控性能。

克莱斯勒;jeep

克莱斯勒;jeep

    2011款Jeep® 自由客的动力总成系统,旨在以入门级的适中价格,提供燃油经济性和四驱性能。与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一样,2011款Jeep® Patriot自由客也搭载了先进的2.4升D-VVT发动机和同级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