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亮相

发布日期:2011/4/2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在刚刚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首款概念车整车造型终于正式亮相。在之前的2010广州车展我们只是看到了启辰概念车的前脸局部造型。据最新消息,东风日产计划将在2012年上半年推出启辰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并在2012年内推出启辰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

启晨

启晨 启晨

启晨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

    发布会上,东风日产也首次公布了启辰品牌销售服务网络和供应商体系建设等的战略构架,并宣告启辰“品质联盟”正式成立。

启晨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启辰战略构架的首次呈现,既是启辰团队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也明确了启辰品牌未来的发展路径。目前,启辰品牌的各项工作已经深入展开,首款量产车明年上旬上市。”

启晨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以“客户至上”为思考源点,启辰团队将携手优秀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为中国主流消费者提供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宣布启辰“品质联盟”正式成立,并联合包括宝钢在内的优秀供应商和中升、威佳在内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发表了《启辰品质联盟纲领》。该联盟是由中国汽车制造企业、零部件配套企业、销售服务企业三大范畴中最优秀的企业共同组成的合作联合体。

启晨 启晨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

    关于启辰概念车,其前脸整体以启辰标志为中心,富有张力的两组造型线,自格栅两侧沿着前大灯有力延展,动感的曲线与前大灯浑然一体,如同极尽展开的双翼,蕴藏着一股蓄势待发的上升力量。前格栅下沿,一条独特的性格线,随饱满的曲面向两旁延伸上扬,进取气度不彰自显。

启晨
【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

    启辰概念车所展现的“羿”的设计理念,将贯穿启辰品牌所有车型。首款概念车整车造型,不仅完美体现了该理念的神韵和精髓,更承载了启辰品牌的三大造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