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1/4/20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4月19日,201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天,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美系城市SUV——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一举杀入竞争激烈的城市SUV战局。

克莱斯勒;jeep

    2011款Jeep指南者的外观与全新Jeep大切诺基一脉相承,在体现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时,表现得更为年轻、更为时尚。同时凭借高效的动力系统和智能的两驱/四驱切换技术。

克莱斯勒

    2011款Jeep指南者的外观设计保持运动、简约风格,全新的发动机罩、前保险杠和前大灯,加上镀铬装饰的经典七孔进气格栅,都将指南者前脸打造得更为端庄精致。全新LED尾灯、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共同组成的尾部设计,极具阳刚魅力;车身全新的炫亮金属质感、带亮银饰边的迎宾踏板以及镀铬排气管。

克莱斯勒;jeep

    2011款Jeep® 指南者搭载了高性能的2.4升D-VVT发动机和同级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充沛强劲。这对黄金组合,不仅能满足城市驾驶的动力要求,可输出高达125千瓦(172马力)的动力和220牛•米的扭矩,还能令提速切换更加平顺,驾驶乐趣倍增。

克莱斯勒;jeep

    2011款采用四驱系统,其专为城市和近郊路况设计的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两驱到四驱的三种运行模式。2011款Jeep®指南者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