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长城IF跨界概念车首发!

发布日期:2011/4/2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4月19日,长城IF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这是一款主打高端理念的跨界车型。

长城

    外观方面,长城哈弗IF前脸设计继承了之前长城所展出的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设计,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都彰显了这款车型的霸气。

长城

长城

    从侧面来看,长城哈弗IF的设计让我们很自然的想到了宝马X6或者是5系GT,这款车型原本被称作是SC80,但也许正是因为这种"跨界",长城给它赋予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哈弗IF。从命名上,我们也能看出,IF和之前的长城SUV并不属于同一类别。

长城

长城

    动力方面,长城哈弗IF将会有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3.0L V6两种动力总成,匹配6档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手动变速箱也可能会被装备到这款车型上。据称,IF自动挡版本的整备质量大约在2150KG。

长城哈弗IF
长城哈弗IF曝光

长城

    长城哈弗IF的前悬架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双叉臂独立悬架具有极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综合性能,目前多在高档车型的前悬架上使用。这一点也能看出,哈弗IF的定位将会比较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