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长城腾翼C70车展国内首发

发布日期:2011/4/20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新车长城腾翼C70,新车比去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名为C70的量产版概念车前脸发生了一些变化,长城新车的看点挺多,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

长城

    造型设计:新车的前脸设计基本继承了概念版的众多元素,但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等部分都进行了改动。量产版前脸在两侧增加了折角,变成了六角形结构。另外,量产版的格栅变得更细,没有了概念版那样的霸气。保险杠方面,量产版两侧的进气口上部采用了更大角度的倒角,中间部分的梯形也从上窄下宽变成了上宽下窄。如此同时,长城将C70的LED雾灯变成了卤素灯,并且放到了两侧装饰性进气口的中央部位。

长城
【腾翼C70实车】

    除了前脸之外,量产版C70的侧面和尾部基本与概念版保持相同,包括腰线和外后视镜及镶嵌其上的转向灯等都没有多大差别。但在尾灯上,量产版与概念版有较大不同,概念版采用了类似于炫丽那样的多边形尾灯,而量产版的尾灯则变得十分规整,与奇瑞瑞麒G5颇为相似。总体上来看,腾翼C70量产版的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细节上的改动也让整车的外观风格看起来更加柔和一些。

    内饰设计:量产版腾翼C70的内饰具有很强的日系风格,让我们很容易想到目前中级车的热销车型本田雅阁的内饰设计。与北京车展上所展出的概念版相同,量产版在内饰上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首先,方向盘的基本样式由概念版的三辐式改为了四辐式,同时在仪表的设计上也变得更加中规中矩,降低了整车的运动感。中控台的设计上,量产版的腾翼C70将空调出风口移到了液晶显示屏的下方,而概念版中控台出风口在娱乐控制按键的两侧。

长城
【腾翼C70实车】

    车身尺寸:腾翼C70的车身尺寸为4945/1865/1480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从车身尺寸上来看,腾翼C70是一款中高级轿车,所匹配的动力将会是长城独立开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可能带有缸内直喷技术。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设计功率达到了160kW,性能相当凶猛。变速箱方面,C70可能会搭载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