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3.8888万元起 兔年限量版smart车展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4/20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2011上海国际车展今日拉开帷幕,网易汽车派出百人报道团队,以“发现全球态度”为主题,为您带来最精彩、及时的车展报道,奔驰旗下品牌smart正式在2011上海车展上推出兔年限量版smart车型,并公布售价为13.8888-15.8888万元。

13.8888万元起 兔年限量版smart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动力:全国仅售300台的兔年限量版smart设计理念中揉入浓郁的中国情愫,并为消费者配备了52kW和62kW两种动力选择。白色的车身和安全车体结构契合国人对“玉兔”的洁白期待,在车身内外油箱盖、前保险杠等诸多细节部位的兔年限量标识是专为这款限量车型打造。

  其他展车:除了兔年限量版新车外,不久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的smart forspeed创新概念车,也于本次上海车展正式在亚洲亮相。采用了一系列极为创新的设计,没有车顶、最小化的车窗,具有后置高响应性零排放的电力驱动,这一切都让smart forspeed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将责任与感性魅力完美融合。它不仅将运动风格发挥到了极致,而且还为下一代交通工具树立了的先锋典范。smart forspeed的0到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5秒,最高车速可达120公里/小时。而这样惊人的动力表现,来源于16.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在电池满电的情况下,smart forspeed的续航里程可达到135公里(NEDC),而要完成80%的快速充电仅需4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