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款奥迪A7 Sportback曝光 年内上市

发布日期:2011/4/20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我们今天在奥迪展台拍摄到了无伪装的奥迪A7,中国市场自然是奥迪A7的主战场之一,奥迪相关人士透露,A7今年引进的具体时间会是在9月份左右。在动力系统方面,A7sportback有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分别为3.0TFSI、4.2FTSI的汽油发动机车型,以及3.0TDI和4.2TDI的柴油发动机车型。

[探馆]2012款奥迪A7 Sportback曝光 年内上市

 

A  奥迪A7 Sportback是奥迪第一款四门Coupe车型,Coupe车型是由奔驰创造的一个车系,为奔驰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夸张一点可以说车坛的复古风就是从CLS刮起的。200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推出了一款Vision CLS概念车,这是在W211代E级基础上拉长后的一个产物,颠覆传统和复古的结合让这款车大受青睐,第二年第一代CLS就上市了。

  CLS所创下的四门Coupe市场很快得到市场承认,其它车厂羡慕嫉妒的同时奋起直追,这里面阿斯顿·马丁的动作是最快的,2006年开年的北美车展上他们就拿出了Rapide概念车。保时捷也不慢,2007年就有Panamera的谍照出来,2008年第一张官方图出炉,2009年在中国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最后是奥迪,奥迪A7是2009年北美车展才推出的概念车,遗憾的是奥迪A7是唯一一个发布了四门Coupe之后没被认为是品牌中最漂亮车型的品牌,没办法因为都被A5抢了风头了,但奥迪A7依然艳惊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