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疯狂的躁动! 上海车展静态评测高尔夫R

发布日期:2011/4/21
来源:爱卡/ 余姚汽车网

    前言:对于高性能的理解,上一代高尔夫R32的做法是把一台原本用在辉腾上的VR6 V6发动机塞进了高尔夫的发动机舱,这样疯狂的举动造作了一台当时最为强悍的两厢车型。而新一代的高尔夫R显然冷静了许多,它选择了和小弟GTI相同的2.0TSI发动机,而为了坐稳高尔夫旗舰的宝座,高尔夫R要做的还远不止如此。

疯狂的躁动! 上海车展静态评测高尔夫R

    插播广告: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新高尔夫R高调亮相。据悉,R20将于5月份上市,新车预售价45万元左右

高尔夫R

高尔夫R

    采用了新家族式前脸的高尔夫R依然是一脸的低调,与小弟GTI相比,进气格栅由带有红线的蜂窝状回归了传统的横条状,不过钢琴烤漆的采用暗示着这不是一台普通的高尔夫。而一个不起眼的R徽标更是明确地告知了它的身份。

高尔夫R

    高尔夫R采用了类似奥迪R8的下进气格栅设计,不过这样的设计并不是为了虚张声势,而确实是需要向270匹马力的涡轮增压引擎提供足够的空气。

高尔夫R

    高尔夫R采用了中置式排气管设计,这也是R系列车型的标志性设计之一。高尔夫R采用了225/40 R18的邓禄普轮胎,而尺寸更大的235/35 R19轮胎被列为选装配置。

高尔夫R

大众 2011款高尔夫 大众 2011款高尔夫

    高尔夫R的尾部比GTI更加简洁,连徽标也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R”字母就完事,主要的区别体现在保险杠部分,高尔夫R为中置式设计,更有跑车的味道。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