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福特Vertrek概念车首发

发布日期:2011/4/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陈文博

  2011年4月19日,福特在其展台发布了名为Vertrek的SUV概念车,这款车型的量产版在将来也有望来到中国市场用以完整福特在华的产品线。

  Vertrek概念车型是首次在亚洲地区亮相,其充满雕塑感的外形也代表了福特SUV未来的设计方向。它基于福特全球中级车平台研发,未来很可能在该车的基础上打造福特新的Escape以及Kuga的车型。

  在动力部分,Vertrek概念车装配的是福特的全新动力——1.6L的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欧洲市场其还将搭载一款2.0升Duratorq TDCi(涡轮柴油共轨直喷)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配合Auto Start-Stop启停系统都可以获得不错的油耗和排放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