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曲线的艺术 上海车展静评奔驰新CLS350

发布日期:2011/4/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林琦

  看着眼前这些已经不那么柔美的线条,让我想起了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时它的诞生,在那一刻奔驰CLS概念车的确让人无法拒绝,而在8年后的今天,第二代奔驰CLS诞生,它的出现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相比底盘代号C219的上一代车型,全新的CLS在设计语言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新设计师戈登瓦格纳给新车注入了许多自己的风格。老款CLS大量使用温柔的线条来勾勒身形,而新车则变得刚硬并充满肌肉感。

  进气格栅明显来自于SLS,毕竟这是奔驰家族的旗舰跑车,而后翼子板的线条带有明显Ponton风格,这也是新一代E级所展现的设计思路。根据资料,新一代CLS会有两种进气中网选择,一种是双辐条样式,另一种则是更富攻击性的单条样式,而这个更容易和旗舰车型SLS产生联系。

  最大的特点在于车灯,我们知道近来LED灯光大行其道,已经被众多车场奉为潮流和前卫的必需品,谁想让自己的品牌时尚,那么一定要给自己的产品配上LED光源才行。而在新一代CLS的顶配车型上,车灯将全部采用LED光源,由三层组成的大灯原件在夜晚的照明效果会更加出色。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