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清晰中控图曝光!车展实拍雪佛兰迈锐宝

发布日期:2011/4/21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车展的第二天,也就是昨日清晨,我们早早就径直来到了通用雪佛兰的展台。借着展台上人员稀少,我们再次为大家拍摄了迈锐宝的外观,并且在与工作人员的再三沟通后独家拍摄到了极少量中控部分的清晰照片。好东西自然不敢想掖着藏着,通过这篇简单的实拍文章,就让我们将对迈锐宝的所见所闻和大家一起分享。

  相关文章链接——

  年底上市!雪佛兰迈锐宝Malibu全球首发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782.html

  第一眼看到迈锐宝时,总会让人不经意间的将其和景程联想到一起,大范围镀铬条的运用让车头显得很豪华,至少美国和中国的消费者都很喜欢,从老款车型开始就是如此。中网的设计是标准的家族脸谱,就是没有雪佛兰车标,要识别出来也没有任何难度,造型上和乐风、科鲁兹甚至景程相似完全在情理之中。硕大的中网本身完全被堵死,只留下很小的部分用来作进气和散热使用。

  新的凤眼大灯样式比较活泼,设计上则缺乏新意,明显和景程是同样的风格,只是更加犀利了一些。远近光和转向灯都集成在同一个灯罩内,是否会带有氙气头等或AFS等高级功能暂时不得而知,下方则是造型复杂的雾灯组件,同样装饰着镀铬饰条。

  发动机盖两侧的棱线让车头显得更有立体感,车头下方的裙边则在许多讲究运动的车型上很容易见到,不免让人怀疑迈锐宝是否会更加偏重年轻化和时尚化定位。

  车身的侧面线条看起来很显大气,腰线从前保险杠平直的延续到车后。略显偏小的车窗可能并不是所有人会喜欢的,但想来坐在车内可能会很有安全感。于C柱处开始上挑的线条和大黄蜂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使得车身后半部分看起来很有些肌肉车的感觉。

  门把手采用无钥匙开启,鲨鱼鳍天线也都有装备,这些配置并不稀奇。铝合金轮毂的造型也是比较普通的10幅造型,不过尺寸上很给力,235/50 R18的固特异轮胎今后国产时考虑到成本肯定也会被降低规格。

  和车头相比,车尾的线条则要相对简单一些,造型上则与之前的老款车型有着天壤之别。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就曾经通过宣传海报见到过尾灯的神韵,如今见到真车,和想象中一样令人惊喜。

  方形的尾灯取自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典型的美国派毋庸置疑。在如今德系车与日系车当道的车市中,一抹纯美系的色彩总能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功能的布局上,尾灯上侧为刹车灯与示宽灯组,下方则是转向灯和倒车灯。至于为何没有出现海报上惊艳的LED设计,我们暂不得而知。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