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直击 劳斯莱斯102EX幻影电动版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在刚刚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电池驱动的幻影概念车,也就是我们之前所报道的劳斯莱斯幻影电动版102EX。

劳斯莱斯102EX

 

劳斯莱斯102EX

  据了解,劳斯莱斯幻影电动版内部代号为102EX,外观设计上考虑到了“纯电动”的概念,其中车身前侧的飞翔女神车标设计格外引人注意,据视频资料显示车标为透明设计,在充电模式下或者是启动车辆时会变成图中的荧光蓝色。

 

劳斯莱斯102EX

  动力单元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两个以上的大功率直流电机,续航里程可能在150公里-200公里之间,最高车速将会高于100KM/时。

劳斯莱斯102EX“电机舱”

  据悉,这款劳斯莱斯幻影电动版概念车将会提供少量量产车进行试驾体验,此举主要是为了收集消费者们的意见用来帮助劳斯莱斯改进新动力平台,最终对量产车型的开发做准备。

 

劳斯莱斯102EX内饰

  编辑点评:如此豪华的纯电动版劳斯莱斯,相信有不少媒体同行都会对该车跃跃欲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