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动力强劲身材略小 奥迪Q3与宝马X1对比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本站编辑

  宝马X1一款融合了时尚、驾驶感受以及宝马家族的XDrive的一款小型SUV。并且很受广大年轻时尚朋友的热衷,但是它将要面临一个最大的劲敌,那就是近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发布的奥迪Q3。奥迪Q3与途欢相同平台,与途欢的轴距相同,但是与宝马X1的轴距竟相差了157mm!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奥迪Q3与宝马X1的基本参数对比

  从上表可以看出,奥迪只在外观宽度上占得一点优势,而在轴距与高度上远远不如宝马X1,在轴距方面竟然相差了高达157mm,可想而知在乘坐空间上会远远不如宝马X1。而在Q3与X1在前后轮距的差别也会明显的体现在后排横向乘坐空间上,别且在稳定性上会更出色。

  奥迪Q3与宝马X1动力方面的差别

  在动力方面,奥迪Q3搭载的是奥迪Q5所搭载的直列4缸2.0T发动机,而宝马X1则是直列6缸3.0L发动机,宝马X1虽在排量上略胜一筹但是从功率与扭矩来看。奥迪Q3只和X1相差了5kw的功率,但是在扭矩方面要大出宝马X1 70nm。再配上7速双离合变速器,绝对是一款越野性,驾驶性2者具备的小型SUV车型了。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