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量身购车 4位车主为"被"买车人出谋划策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爱卡汽车/ 本站编辑

 

  前言:本期《量身购车》我们挑取的网友几经周折、左思右想,此过程省略数字,最后将备选车型定为4款紧凑级两厢车型,分别为标致307、日产骐达、别克英朗XT以及大众高尔夫6,此次依旧有编辑的介入,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并没有使用厂家提供的试驾车,而是寻求万能的卡友相助一臂之力。但无论编辑还是卡友,他们的共同点是车主,分别携自己的爱车前来,以车主的角度各抒己见,畅谈亲身使用过的感受。

量“谁”之身? 参加北京摇号购车中签,“被”想买车的张先生

  被我们选中的这位网友姓张,京籍男子,以下称其为张先生,我们尊重他不愿“抛头露面”的要求,本期《量身购车》的主角将不会出镜。张先生毕业参加工作三年,当北京地区推出摇号买车的政策,出于他口中“不着急,先摇着”的想法在网上填报了个人信息,怎奈好运当头在第二批就中签了,半年的有效期内,如不买资格就会作废……

  四款备选何以出炉?七大选车条件制约

  起初并没有买车的打算,以致对车也没有什么了解,“恶补”了一阵加之周围人的建议,经过海选后的最终结果为:标致307、日产骐达、别克英朗XT以及大众高尔夫6这四款车型,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他为什么让这四款车最终入选?

他先对编辑说了选车条件:

  1.喜欢两厢车(也没解释为什么)。

  2.车价预算12-17万区间(编辑:这个价格区间不小啊)。

  3.我的车不奢求很快,但也不能太“面”,得有点动力。(编辑思考:有点动力这个点很难拿啊)

  4.买台车最少开3年,要用的时间更长,得耐用(沟通中,编辑:恩,三年以上换车可以留原有牌照。张先生:啊?还有这事。编辑:…… )。

  5.以自身经济实力得能养得起(张先生:养一个车都哪需要花钱?编辑:保险、保养、车船税和油,还有停车费。张先生:“此处省略不和谐的字眼”)

  6.出资方的大“股东”为家中二老,也别太贵了。(张先生:我有房了。编辑:恭喜你!)

  7.中签如此难得,预算也不能太低了啊。(张先生:别太贵预算又不能太低了,比较纠结。编辑:哦,你的12-17万区间,原来是因为这个。张先生:也不全是,那这四个你建议我来哪个?编辑思考:你倒挺会挑,四款车选了欧、美、法、日车四个车系)。

  建议有啊,但不是由我来告诉你,如此便促成了本期《量身购车》的四位车主群策群力。四款车型介绍有次序,但排名不以此分前后,选车马上开始!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