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随后将上市 全新斯巴鲁翼豹官方照片公布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四月注定是新车上市的高峰,上海车展和纽约车展两大国际级车展带来了众多新车。在前两天公布了预览图以及谍照之后,新一代斯巴鲁翼豹正式公布了官方照片,新车依旧包括了三厢和两厢两种不同的车身形式。

  很显然,新一代翼豹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旗下更高级别的力狮。或者也可以理解为新一代翼豹是向斯巴鲁新的家族脸谱设计靠拢。这一设计语言让新翼豹拥有了更加迷人的线条和强劲的力量感,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突出的轮拱,更加倾斜的挡风窗玻璃透露出了浓烈的运动感。

  新一代翼豹在保证了优秀的运动特质的同时对轴距加长了23毫米,由此带来的结果就是新一代翼豹拥有了比现款车型更加舒适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运载能力。

  车辆内部,新翼豹提高了的内饰材质,同时内饰的装配质量也有提升并配以金属的材质进行内饰点缀。配置方面驾驶者可以选装带加热的真皮座椅,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翼豹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与之匹配的为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CVT变速箱。经过对动力匹配的调教,新一代翼豹拥有城市工况下百公里8.7L和高速工况下6.5L的成绩,预计新车将在不久后正式上市。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等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