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售价48万!大众高尔夫R20或五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搜狐汽车/ 张文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大众高尔夫R20再次亮相。高尔夫R20是一款基于高尔夫的高性能版本车型。近日有消息称,高尔夫R20将最快在五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48万元。

  而Golf R20与尚酷R车型共享底盘,采用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动力方面,新车的EA113系列2.0T发动机是所有TSI发动机中动力最为强劲的一款。经过升级,Golf R最大功率达到265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350N·m/2500-5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秒,电子限速情况下极速为250公里/小时。

  尽管发动机排量为2.0L,但在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帮助下,高尔夫R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8.5升,油耗水平和普通的1.6升自动挡车型相当。高尔夫R也采用了大众的四驱系统,不过和奥迪的Quattro相比,大众为横置发动机车型所准备的4Motion离部分潜在消费者的预期还有一定的差距。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等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