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511.8万起!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2011上海国际车展于于近日正式开幕,在车展上超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正式公布了古思特加长版新车,该车的起始售价为511.8万元。据悉,这款新车将开始接受预定,并于2012年内交付到客户手中。

  轴距变化:这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比普通版的车型在轴距上加长了170mm,极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之前的普通版虽然在市场上也得到了一定的热捧,但是对于劳斯莱斯说提供更加奢华的乘坐享受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动力方面,加长轴距后的古斯特将保持现有动力整容不变,这也就以为着它的引擎盖下将是一台6.6L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563马力,最大扭矩782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5秒。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等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