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骐达/新马3 上海车展10万元购车新选择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搜狐汽车/ 古追

  作为全球汽车业的饕餮盛宴,2011上海车展今天正式开幕,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中国首发车数量都创下了历届上海车展新纪录。对于手握10万余元想买车的人们,本次车展有许多新产品能满足大家的要求,其中既有像起亚K2这样的A0级车,也有像新骐达、全新马自达3这样的A级车。虽然有些车型只是在车展上亮相并未上市,但相信离我们真正能够买到它们的日子也已经不远了。  

  合资A级车

  新悦动

  一句话点评:新悦动“换汤不换药”,但保持了一如既往的性价比。

  新悦动其实就是基于老款悦动的改款,外观方面,新悦动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已经推出的改款伊兰特很相似,新车采用了上大下小的设计,与全新伊兰特的设计也基本相同。上进气口镀铬格栅也发生了变化,更加大气。前后灯是本次改款重点设计,变化较大的地方,灯具内部排布完全发生了变化。车型的侧面,北京现代几乎没有什么新动作,包括腰线前轮拱等部分都与现款相同。后三角窗的设计与全新伊兰特有非常明显的差别,这也是我们区分悦动与新伊兰特的关注点之一。

  尾部变化,和2011款伊兰特一样,新车的尾灯将会进行较大的改动,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根据北京现代2011款伊兰特的改款设计,与前脸设计的改动相呼应,改款悦动除了尾灯的变化外,后保险杠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化。总体来看,改款悦动的变化将会主要集中在前后部分保险杠和灯具的设计上,侧面几乎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通过对展车内饰的拍摄,我们还发现改款悦动新增了一键式启动系统,DVD及GPS导航系统,同时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布局也发生了变化。在动力总成方面,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改款车型不会发生变动。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