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最大输出138马力!曝雪佛兰爱唯欧Z-spec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雪佛兰新一代小车Sonic(即将亮相国内的全新爱唯欧)外形时尚、刚劲,运动感十足,仅仅从外型上看就很有小钢炮的气质。在2011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雪佛兰就将推出爱唯欧车型的Z-spec选装包。近日,雪佛兰汽车在海外正式公布了Z-spec选装包的相关细节。

  从外形上看,Z-spec采用了双色的涂装。车辆尾部采用白色涂装,前部采用橙色涂装,二者通过渐变点进行过渡,首先在外观上就给予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Z-spec车型在性能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大的升级。动力方面,Z-spec采用的是一台和标准版本爱唯欧相同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8马力。车辆内部,雪佛兰为Z-spec车型准备了特别的内饰点缀,比如车门槛的铝合金迎宾踏板及车内众多的铝合金点缀等等。

  在亮相之后,Z-spec将作为一个单独的选装进行销售,车主可以通过经销商进行订购。国内方面,目前爱唯欧的国产车型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不过相信这样的选装包将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等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