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年底前引入国内!曝改款凯迪拉克CTS照片

发布日期:2011/4/22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在今年举行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将发布改款凯迪拉克CTS。就在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公布了这款车的官方照片。

  从照片上看,小改款的凯迪拉克CTS将改动集中在重新设计的前格栅以及更加突出的车标上。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尺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大,同时格栅内部的镀铬亮条更加粗壮。整体造型在现款车型的风格上进一步体现了钻石切割的力量感和精致感。凯迪拉克车标比现款车型尺寸加大,以此来配合车辆霸气的外观和美式的动感。

  引擎盖下,2012款凯迪拉克CTS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72牛米,较现款车型的3.6L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分别增加了10千瓦和3牛米,而燃油消耗率方面则保持在了城市13L每公里和高速8.7L每百公里的成绩。

  改款CTS的售价目前还未正式公布,预计2012款CTS将在今年夏末的时候正式上市销售。国内方面,中国一直是CTS的主要市场之一,所以在美国市场上市之后不久,中国市场也将跟进上市。预计2012款CTS将在今年年末在国内发布。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等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