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款JEEP大切诺基SRT8亮相纽约车展

发布日期:2011/4/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吉普在纽约车展发布了2012款大切诺基SRT8。吉普声称该车是吉普史上动力最强劲,技术最先进,性能最高的车型。该车搭载一台6.4升V8引擎,最大功率465马力,扭矩465磅-英尺(约合631牛米)。

2012款大切诺基SRT8

2012款大切诺基SRT8

  该车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而加速至时速100英里(约合161公里)也仅需16.5秒,最初四分之一英里耗时13秒,最高时速155英里(约合250公里),60英里-0制动距离116英尺(约合35.36米)。新车比上一款车型搭载的6.1升V8引擎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45马力和45磅-英尺(约合61马力)。虽然功率提升,但由于采用停缸技术,因此燃油经济性提升13%,高速路行驶里程增至450英里(约合724公里)。动力通过五速自动变速器或方向盘换挡拨片传递至四轮。

2012款大切诺基SRT8

  除了更高的加速性外,这款车其他性能也很突出,侧向加速性达到0.90g,超过一代车型的0.84g。由于该车配备自适应阻尼系统,操控性和行驶质量获得提升。吉普的SelecTrac系统负责控制SRT8的自适应阻尼,稳定控制,换挡逻辑,前后轮扭矩分配,后电子限滑差速器,节气门调校以及停缸技术,一共有自动、运动、拖曳、赛道和雪地五种模式。

2012款大切诺基SRT8

  由于性能强劲,因此也需要更高性能的制动系统来拴住这匹脱缰的野马,该车前后轮采用带有刹车卡钳的Brembo刹车系统,其中前轮六活塞,后轮四活塞,标配20英寸锻造轮圈和倍耐力P Zero扁平轮胎,尺寸为295/45ZR20以提供足够的抓地力和制动效果。

2012款大切诺基SRT8

  在外观上,SRT8采用车身同色轮拱,带有进气口的引擎盖,更大的后扰流器不仅有助于降低风阻,而且还可以增加下压力,另外新车高度比老款车降低1英寸(约合2.54厘米)。在车辆内部配备真皮方向盘和Napa真皮及山羊皮包裹的座椅(带有SRT标志)。前后座椅及方向盘均有加热功能。车载电子信息系统可显示输出功率,扭矩,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60英里-0制动距离,侧向加速力和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等信息。

2012款大切诺基SRT8

2012款大切诺基SRT8

2012款大切诺基SRT8

   编辑点评:新一代吉普大切SRT8相对于上一代车型动力性和越野性能有全面提升,同时内装豪华程度和舒适性,安全性也更为优异,是一款性能超群的豪华越野车。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