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或四秒破百 克莱斯勒300 SRT8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1/4/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克莱斯勒发布了克莱斯勒300高性能版SRT8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克莱斯勒300 SRT8

  作为高性能版车型300 SRT8的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做了一些改变。前进气格栅由横条式改为了网格状,下导流板的中部进气部分的面积增大,同时中空式的设计改为了网格状设计。此外前大灯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一系列改动使得300 SRT8看起来霸气十足。

克莱斯勒300 SRT8

  尾部设计也有了一些变化,更加突出的尾翼以及安装于车尾下部的黑色导流板都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此外,车尾右下角的300字样也被SRT8代替。同时,SRT8还拥有独特的20英寸锻造轮毂,每只轮毂上面都有SRT的字样。

克莱斯勒300 SRT8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 SRT8搭载6.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5马力。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性能数据很有限,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将可以在4秒左右完成,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282km/h。不过遗憾的是这款车依然采用5速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