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升级!2012款起亚锐欧/秀尔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1/4/25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在上海车展如火如荼的举办的同时大洋彼岸的纽约车展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在本届的纽约国际车展上,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2012款起亚锐欧以及秀尔车型。

  2012款锐欧实际就是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所亮相的起亚K2的美国版。根据市场的不同,两款车在一些外饰件上有所区别,K2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来构造出一张犀利的前脸,而2012款锐欧则用柔和可爱的线条构造前脸的风格。

  在车尾部分这两辆车则变化不大。动力方面,2012款锐欧和K2一样采用了一台1.6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匹配六速变速箱并搭载了发动机怠速启停系统。EPA标定2012款锐欧百公里油耗城市7.8L,高速为5.9L。

  与新锐欧同时发布的还有小改款秀尔,起亚的设计师为2012款秀尔重新设计了保险杠、引擎盖、大灯。车辆灯组方面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新增加的LED日间行驶灯于大灯分离开来单独位于前保险杠上,尾灯则采用了LED光源。

  在车辆内部,2012款秀尔升级车载了影音系统。动力方面,2012款秀尔有两款引擎供消费者选择,一台为和锐欧相同的1.6L引擎,另一款为2.0L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94牛米。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等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