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最便宜的M系车型 宝马1系M预售70万左右

发布日期:2011/4/25
来源:新闻] <链接>汽车/ 本站编辑

  宝马汽车旗下全新车型1系M于上海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编辑在展台获得消息,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在2万-5万元不等,预计售价70万元左右,上半年上市仅推出6速手动挡车型

  宝马M家族新成员——1系M Coupe曾在今年初的北美车展完成首演,新车将成为宝马M系车型的悍将,短小的车身将赋予1系M灵活的操控,而前置后驱的设计配合经典的动力组合使其将成为宝马极具操控乐趣的一款新产品。

  佩戴M标识后,1系M Coupe车尾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为了与前杠相呼应,其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竖条凹槽设计,并在下沿配备黑色装饰板,而四尾排口设计,进一步诠释了其M家族身份。此外,其轮胎规格为前245/35 R19,后265/35 R19的大脚设计,结合多辐式轮毂,使它运动味道更浓。

  在极具攻击力的外表下,1系M Coupe装备了一台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不仅如此,该发动机还配备超增压功能,启动后,可将最大扭矩提升50牛米,并达到500牛米的输出能力。

  与3.0L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与其他M系车型配备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同,它可以给你更棒的驾驶乐趣。据了解,依靠这套动力系统,宝马1系M Coupe可在4.9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极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另外,其还配备了M动态驾驶模式,当开启该模式后,ECU将自动介入调整油门的响应速度,达到更出色的运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