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载3.0T动力 沃尔沃S60 R-Design亮相

发布日期:2011/4/26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2011款的S60 R-Design车型,这款运动版的车型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一些改变,同时动力上也更加强劲。

沃尔沃R-Design版
沃尔沃S60 R-Design运动版

    外观方面,R-Design运动版保留了S60/V60原先运动气息浓厚的轮廓。前格栅与前大灯与普通版车型相同,而主要变化在下进气口上,先进气口变得更长并延伸至雾灯的下方,前雾灯区域的面积也所有缩小,整体感觉更加大气和动感。

沃尔沃R-Design版
沃尔沃S60 R-Design运动版

    内饰部分则是换上包覆性与支撑性更好的运动座椅,同时内饰装饰也改为黑色基调搭配金属饰板,带来冷酷且运动性十足的风格。

沃尔沃R-Design版

    除了外观,沃尔沃S60搭载的R-Design套件同样让驾驶更为动感。采用单筒避震的后悬架系统能够带来更直接且更迅速的反应;同时更短、更硬的前后弹簧比起标准版车型减少了15mm,硬度却增加了15%,底盘因此变得更具动感。

沃尔沃R-Design版 

    另外,标配的DSTS动态稳定与循迹控制系统也经过了升级,更R-Design套件的运动特质。除了能够快速、精确的介入避免车辆失控打滑的发生外,还具有Sport运动模式,彻底关闭防滑系统,给驾驶员带来纯粹驾驭的驾驶乐趣。

沃尔沃R-Design版

    动力方面,沃尔沃2011款S60 R-Design搭载经过升级的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480Nm,比现款沃尔沃S60 T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高了20马力,峰值扭矩提高了40Nm。

    编辑点评:R-Design车型的推出证明了有些沉闷的沃尔沃品牌不仅仅只是擅长安全,在运动上同样有非常独到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