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荣威750新亮相 预计将于6月份上市

发布日期:2011/4/26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新一代荣威750正式亮相。同时笔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这款新车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新一代荣威750采用了全新的BP31平台打造,这款平台由上汽通用泛亚设计中心代为打造,其技术源于通用旗下的Epsilon II平台,这也是新君威和新君越的平台。

上汽荣威 2011款荣威750

上汽荣威 2011款荣威750

    新一代荣威750在外观上继续使用外凸的弧形腰线,菱形大灯改变了荣威的传统设计,而新款荣威750的车标嵌于上方的宽幅镀铬格栅上,看起来比老款荣威750更加时尚。

上汽荣威 2011款荣威750

    尾部的设计则更体现了时尚的特点,扁平的尾灯与牌照框上的横幅连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排气管的问题,同样扁平的设计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对称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而且增加了离地间隙,使得离去角得以提升。

上汽荣威 2011款荣威750

    动力方面,新荣威750沿用了现款荣威750上的1.8T发动机,此外,还将荣威550上的1.8L DVVT发动机用在新荣威750上以降低准入门槛。

    编辑点评:采用了新的平台,新车确实有不小的提升,不过这款车要成功除了考性价比,更重要的是让国人认可荣威这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