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区分B7L/亮点在哪? 全新帕萨特上市分析

发布日期:2011/4/26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前言:一汽大众B6在以“迈腾”命名后,“帕萨特”就成为上海大众的专属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帕萨特无疑有着更高的号召力和知名度,采用全新帕萨特的命名也将继续传承这一品牌上的优势。那么最新上市的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市场定位如何明确?市场前景如何?竞争对手如何锁定?再或是说它与一汽-大众全新迈腾B7L(PASSAT B7L)有什么区别?全新帕萨特有什么亮点?等等……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开始今天的文章。

区分B7L亮点在哪? 全新帕萨特上市分析
【区分B7L/亮点在哪? 全新帕萨特上市分析】

    上市消息回顾:2011年4月17日,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帕萨特将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等多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31.08万元此次首批入市销售车型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共计五款车型,之前我们有所报道的1.4T车型官方并没有提及,而3.0L V6版可能会在今后择期上市。

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
车型售价(万元)
1.8TSI DSG尊荣版21.88
1.8TSI DSG御荣版23.98
1.8TSI DSG至尊版26.98
2.0TSI DSG御荣版25.48
2.0TSI DSG至尊版28.48
3.0 V6 DSG旗舰版         31.08(未上市)

上海大众 2011款帕萨特

上海大众 2011款帕萨特 上海大众 2011款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避免混淆:作为国内南北大众今年主推的全新中级车型,我们首先需要明确一点,之前我们有所报道的新一代大众PASSAT B7将会以“全新迈腾B7L”的身份由一汽大众加长国产。而将于4月17日国内上市的“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是我们之前报道的大众NMS,NMS是“全新帕萨特”在没有正式命名前的代号。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大众PASSAT B7】

全新迈腾B7L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B7L(PASSAT B7L)最新谍照】

全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新车背景:上海大众官方表示,全新帕萨特的研发从2007年开始,是大众汽车与上海大众联合开发的产品,这款之前代号大众NMS的中高级轿车在诞生之初就已经明确将作为PASSAT品牌的后继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从设计上更多地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