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20万起 高尔夫旅行版有望年内入华

发布日期:2011/4/26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亮相着实让人有些意外,最近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将会在下半年进口这款产品,来进一步丰富大众旅行车的产品线,同时有消息称这款车的起步价可能20万元起。

 高尔夫

高尔夫

    外观上高尔夫旅行版继承了大众高尔夫A6的设计元素,车身长度与普通版高尔夫6车型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旅行版的长为4534mm;宽为1786mm;高为1504mm,比普通版的高尔夫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336mm,不过轴距仍旧保持不变,但满载时可以提供745L的行李空间,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整个行李空间将达到1550L,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紧凑型旅行车。

高尔夫

高尔夫

    而动力方面,高尔夫旅行版搭载四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1.4L、1.6L和2款不同调校的1.4TSI,与之配合的将是5速/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引入国内的很可能只有1.4T这个版本的车型。

    编辑点评:高尔夫旅行版年内进口中国市场后将会成为大众旅行车的入门级产品,综合来看,新车的起步价预计不会低于20万元,这款车可能让更多喜欢旅行车的用户有了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