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9.5万辆SUV

发布日期:2011/4/26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超过19.5万辆汽车,召回原因为车辆的转向柱在寒冷气候下可能会出现腐蚀而裂开,这将提高撞车事故发生的几率。

  日产汽车公司在美国政府网站上发出了此次车辆召回的通知,本次召回涉及美国温度较低的二十多个洲,召回的车辆为16.27万辆1996年至2004年款的Pathfinder SUV,以及3.33万辆英菲尼迪QX4 SUV。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曾于2011年1月份表示,收到了35份有关日产SUV转向柱腐蚀的报告,并将对此展开调查。

  随后,日产汽车公司将车辆运送至日本进行分析,该公司的最终报告称,由于美国地方政府普遍采用盐来融化路面积雪,这将锈蚀汽车转向柱的底部,从而导致转向柱在低速大力转向时可能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