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有望五月上市 全新骐达外观/动力大升级

发布日期:2011/4/26
来源:车168/ 本站编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骐达。新车在保留了原有1.6L引擎的基础上,还增配了1.6T引擎。而除了动力升级之外,新车在外观方面也做了改动,整体感觉更加运动。据悉,全新骐达有望在五月份推入市场,不过官方尚未公布其上市的具体日期。

日产 东风日产 骐达 2011款 1.6 CVT智能型

 日产 东风日产 骐达 2012款 1.6T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骐达的前脸也被设计为倒梯形的样式,其中央进气口上采用的网状覆盖件使其更具运动性。而新车两侧的那一对前大灯造型非常凌厉,极具冲击感。相比于现款骐达,新款车型那前保险杠中雾灯框和进气口的样式也有了一定的改变。就其前脸而言,目前在东风日产旗下,新款天籁和阳光均采用了这种设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风日产旗下的所有产品都将进行家族化的统一。

日产 东风日产 骐达 2011款 1.6 CVT智能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骐达的改变颇大。它的外廓尺寸为4295/1760/1520(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其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而最引人关注的是其轴距增长为2700mm,这个数据与轩逸完全一样,可以说,对于这款紧凑级产品而言,它的车内空间非常可观。

日产 东风日产 骐达 2011款 1.6 CVT智能型

    内饰方面,全新骐达经过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重新设计的内装更显年轻、时尚。那波浪式的中控台折线带来柔和的视觉效果。而盾形的中控面板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喷涂后更显时尚。在配置方面,高配的车型标配了全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系统等智能化装备,而最高配车型还拥有定速巡航系统,这样的配置出现使其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更具竞争力。

日产 东风日产 骐达 2012款 1.6T 基本型

    动力上,全新骐达依然搭载着我们熟悉的那款1.6升4缸发动机(型号为HR16DE),在经过重新调校后,它的最大输出功率相比现款骐达增加13千瓦,达到93千瓦,峰值扭矩提升1牛米,为154牛米。而除了这套1.6L引擎外,全新骐达还推出了运动版本车型,其所搭载的1.6T引擎在数据方面更为出色,其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40Nm,从数据上看,它已经全面超越主流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款引擎使用在车重较小的骐达身上,其运动化表现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