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与国产K2同源 起亚纽约车展推RIO三厢版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起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K2车型,而与这款车型同源的车型RIO三厢版也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起亚RIO的三厢版与起亚K2在设计上有一定的差别。

起亚RIO三厢版

上海车展发布的起亚K2

  与K2相比,起亚RIO三厢前脸设计上有较大的区别,虽然同样采用了虎啸式的前格栅,但前大灯设计则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下进气格栅和雾灯设计也与K2有很大的差别。相比之下,RIO三厢更加时尚,而K2则凸显大气和动感。

起亚RIO三厢版

起亚K2

  内饰上,新RIO三厢采用了纯黑的内饰设计,并且采用了金属装饰件,中控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的功能非常丰富。车身尺寸方面,这款三厢版的轴距为2570mm,后排空间相比现款RIO将有很大的提升。

起亚RIO三厢版

起亚RIO三厢版

  动力上,新RIO三厢搭载1.6L GD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马力,并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国内的K2相比,新RIO三厢的设计上更加时尚,但过于个性的风格让厂商认为并不符合国内大众化的审美要求。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