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4款车型62.8万起 路虎揽胜极光配置曝光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
车型预售价格(万元)
五门耀致版(Prestige)62.80
五门耀动版(Dynamic)62.80
三门Coupe耀致版(Prestige)63.80
三门Coupe耀动版(Dynamic)63.80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左侧3门Coupe版/右侧5门版)】

  【耀动版和耀致版】

  外观差别:耀动版标配的是20英寸闪银铝合金轮毂,耀致版标配的是19英寸钻石饰面铝合金轮毂;耀动版可选装20英寸暗色铝合金轮毂,耀致版可选装20英寸闪银铝合金轮毂和20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

  

耀动版和耀致版—外观差别
车型配置区别
耀致版

标配:19英寸钻石饰面铝合金轮毂

可选装:20英寸闪银铝合金轮毂

和20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

耀动版

标配:20英寸闪银铝合金轮毂

可选装:20英寸暗色铝合金轮毂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

  内饰差别:耀动版配备的是动感风格打孔真皮座椅,同时驾驶员6向可调,副驾驶4向可调;而耀致版配备的则是豪华Oxford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可调,副驾驶6向可调。另外五门版和三门版的区别在后排座椅上也有区别,五门版后排为三座椅,而Coupe版则为后排两座椅设计。

  

耀动版和耀致版—内饰差别
车型配置区别
耀致版豪华Oxford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可调,副驾驶6向可调
耀动版动感风格打孔真皮座椅,同时驾驶员6向可调,副驾驶4向可调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电子手刹、TCS轨迹动控制、动态稳定控制、侧倾稳定控制、定速巡航、自适应动态高度调节氙气前大灯、前部泊车距离控制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加热/记忆/倒挡倾斜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安全气囊(帘)、膝部气囊、ISO+FIX装置等等安全配备。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

  其他方面:全系标配有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带16个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系统、CMMB数字电视、3D车载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功能等,此外还可以选装后座DVD娱乐系统(选装价格均为3.8万)。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底盘悬挂

   动力单元: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只有一款动力,2.0升Si4(高效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集成直接燃油喷射、涡轮增压与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240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