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增加配置 卡罗拉纪念版/威驰天窗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一汽丰田正式推出了卡罗拉百万达成纪念版和威驰1.6GL-i天窗版车型,卡罗拉百万达成纪念版售价区间为13.28-15.18万元,而威驰天窗版售价为9.99-10.7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卡罗拉百万达成纪念版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GL 5MT13.28
1.6L GL 4AT14.08
1.8L GL-i 6MT14.18
1.8L GL-i CVT15.18

 

  

威驰1.6L GL-i天窗炫动版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GL-i天窗炫动版 5MT9.99
1.6L GL-i天窗炫动版 4AT10.79

 

  卡罗拉百万达成纪念版有有1.6L GL和1.8L GL-i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在原有的GL和GL-i车型上增加了:带倒车影像的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同时音响系统还增加了蓝牙接入功能,并配备AUX、USB接口。舒适性和实用性都得到了增强。

  外观和动力上没有变化,1.6L车型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73Nm。

  威驰1.6GL-i天窗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搭载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新增车型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配置。

  另外,一汽丰田将于2011年5月9、10、11三日,开展“威驰1.6L GL-i天窗版秒杀” 活动,公众可通过登陆“淘宝网”的“威驰秒杀”专区参与该活动,秒杀成功者将获得以3万元惊喜价格购买威驰1.6L GL-i天窗版的资格。

   编辑点评:这两款车型在家用车市场有一定的份额,但定价也相对较高,售价的降低会比增配更加实用。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