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更加实用! 华泰B21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网易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继华泰B11上市之后,华泰宝利格B35也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从华泰的规划不难看出,B11、B35之后,一款定位低于B11的B21车型将蓄势待发,而从近日曝光的专利申报图片来看,B21还可能推出一款旅行版车型。

  B21旅行版沿用了B21的前脸设计,夸张的大嘴让人第一时间想起某豪华品牌。相对于B11的大气而言,B21显得内敛些许,无论气势还是更直观的尺寸上,都较B11要小一点。

  侧身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原本B21的三厢造型被更加实用的两厢设计所取代。低矮的造型搭配突起的腰线让这款旅行吧车型显得更加修长。从申报图片来看,B21旅行版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双五辐运动轮毂,较三厢车型惹眼不少。

  虽仅有黑白的外观申报图纸,但从结构上不难看出,B21旅行版将采用内藏式D柱设计,侧面、背面一体的包裹式设计源于SUV车型,侧面反映了B21旅行版的休闲定位。沿用三厢车型的嵌入式双排气管设计简洁且耐看,搭配黑色包裹设计,很带点运动范儿。

华泰B21三厢版

华泰B21三厢版

  虽然没有厂家给出的官方信息,不过从资源共享来看,B21旅行版应沿用B21的动力配置,包括一台2.0L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来自荣威的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