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极速利剑! 盘点上海车展7款速度最快车型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每次车展上,各路媒体总是追赶着全球首发车,汽车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大做文章,但殊不知对于没有能够亲临现场的车友来说,那些极致速度机器才是他们最向往的神车,因此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此次上海车展上最新展出的急速利剑,看看到底哪些神奇跑车能够入选我们极速车型。

  16缸的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极速415公里/小时

  它很快,但也很奢华,你如果想要挖掘出它最大的潜力,甚至还需要停下车用钥匙来开启它的尾部扰流板并降低车身姿态,这就是布加迪,一款只能被模仿,无法被超越的车子。通过为8.0升16缸发动机配备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7秒。

 

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上海车展实拍 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上海车展实拍

 

  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上海车展实拍 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上海车展实拍   实际上想要理解它的速度并不困难,从北京到上海的直线距离约为1100公里,那么在理想状态下你乘坐它其实和坐飞机的时间差不多长,极速行驶两个多小时就能完成。不过如果你用极限行驶的话,它的高品质燃油会在20分钟内耗尽,所以上述推论只存在于理论上。

兰博基尼旗舰AventadorLP700-4: 极速350公里/小时

  虽然兰博基尼的产品一直都被公认为是超级跑车,但却与顶级这两个字略有差距,不过这次在上海完成亚洲首发的兰博基尼AventadorLP700-4就有着足够的资格被称为顶级超跑。这不仅是因为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2.9秒,而且因为它的最高时速已经达到了350公里/小时。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上海车展实拍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上海车展实拍

  如此出色的数据自然是要来自一台卓越的发动机,在场馆建设时,这台6.5升V12发动机曾经发出过咆哮。实际上只是驾驶者的轻轻一点,但却已经是振聋发聩了。它的最大功率为700马力,最大扭矩690牛米,此外还配备了Haldex的四驱系统。不过如果你想弄到这么一台车却也并不容易,627万人民币的天价实在是令我辈只能望而却步。

 

  第1页:两匹外形另类的速度怪兽

  第2页:三柄最新/最强速度利剑

  第3页:外观经典的老牌快车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