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彰显个性 北京首次大型汽车改装Party现场直击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2011年4月24日,青岚的天空中叠加着朵朵白云显得格外美丽,在这个风和日丽春意盎然的日子里,VWFashion& SuperfrEZh两大京城知名汽车改装团体在北京举办了2011年度首次大型汽车改装文化交流Party。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推广人与车之间态度决定生活的主题,是人文生活与汽车文化相符相依的一种生活状态的体现。目前比较受大众人群欢迎的HellaFlush改装风格已经逐步深入人心,也在慢慢发展成为改装圈里最容易上手的改装风格,VWFashion推崇品味改装,更深入的说,更是一种爱车的极致体现。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速度飞快,汽车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已经不在是一种交通工具,可以说是我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结合国际汽车改装文化中的种种改装风格,中国国内汽车改装文化也在逐步发展起来,VWFashion团队目前已经为绝大部分爱车人士引领了汽车改装文化道路的开端,并且还在继续探索着一条更加有中国特色,更适合中国本土化汽车改装文化发展的道路。

  活动当天,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约有150辆不同品牌,不同改装风格的改装车到场交流展示,到场参与交流会的人员数量也接近300人,在这个氛围无比纯净的交流会中,不分国籍不分厂商的车辆融合在一起让我们看到了这些爱车人士以车会友的一种生活状态。

  在会场内外大家交流着自己对自己的爱车的改装心得,施工技术经验等等,彼此陌生的人们通过这次活动也更多的彼此认识了对方,不同改装风格的现场展现更是给一些不懂汽车改装基础的人们带来一次生动的现场教学。

  活动从开场到结束都很有秩序,到场车辆顺序入场,工作人员负责安排车辆的停放地点,看到大家在这种良好的氛围里开心的赏识着这些漂亮的“作品”言语间那种对汽车文化生活的享受,本人感到一种振奋,“汽车”他也许真的不仅仅是一件笨重的金属工具,让我们赐予她们更多活力和生命力!希望这种文化类活动会走的更远,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