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绝对运动绅士 本田雅阁轿跑换装20寸轮毂

发布日期:2011/4/27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本田雅阁对于国人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老款的第七代雅阁堪称是那个年代的中级车标杆,无论是配置、性能、价格都在中级车市场有着不小的影响力,而第八代雅阁的改款虽然也算比较完美,却由于今非昔比的中级车市场厮杀惨烈而没有获得预期的效果,如今虽然也算得上是中级车的典范,但早已没有了当年的硬气。

 

  2.4L引擎在如今Turbo横行的中级车中,性能表现并不突出,而造型和市场定位也还是依然走着比较低调稳重的商务风,孰不知,如今中级车的购买人群早已是80后为主力,更强的性能,更运动的外型设计才是他们追求的。

  今天看到的这款欧版雅阁V6轿跑则恰恰告诉我们,雅阁其实可以满足我们这样的需求。3.5L V6的引擎最大输出280马力,最大扭矩339牛米,而配合短轴双面的轿跑设计,在操控和外型上都比轿车版有所提升。

  而车主并没有满足于这样的原厂设计,为了提升操控和外观冲击力,他为这台车选择了一套20英寸的Vossen CV2轮毂,轮毂参数的20×10.5更是令人目瞪口呆,不过为了不损失太多的动力,在轮胎的选择上比较保守,轮胎参数为245/30,当然,扁平比很小的薄胎让这辆的整体视觉张力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