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Jeep微型SUV路试首曝 将成Jeep入门车

发布日期:2011/4/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近日,有一组海外谍照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这款正在路试的测试车是Jeep计划推出的微型SUV。之所以引起大家的关注是因为Jeep品牌从来没有推出过微型SUV,而这款车的来历,是Jeep品牌在菲亚特入股之后,推出的全新车型,未来将成为Jeep家族最新的入门车型。

Jeep微型SUV路试首曝

  对于这款车外形的诠释,Jeep公司的CEO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这将是一辆继承传统Jeep家族风格的小车,它甚至将像牧马人那样充满力量感,Jeep家族的七孔格栅将出现在新车之上,它甚至还将采用圆形的大灯向传统回归。

Jeep微型SUV路试首曝

  从谍照图片来看,整体车身采用了来自菲亚特Qubo车型,车的轴距将会比Qubo车型有所变化。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的数据和信息,而这辆小型SUV的项目计划还处于底盘测试的阶段。

Jeep微型SUV路试首曝

  据了解,这辆Jeep微型SUV将基于小型车的前驱平台打造,通过多片离合器以实现适时四驱的功能。未来上市之后将拥有四驱和前驱两种传动形式。动力方面,菲亚特的1.4L汽油引擎将作为主打配置,柴油机方面则拥有1.3L和1.6L两个排量的动力选择。

Jeep微型SUV路试首曝

  编辑点评:从这款微型SUV车型可以看出,Jeep家族将在未来向多方向发展,除了稳固大型SUV市场外,也开始向城市紧凑级SUV以及小型SUV市场发起挑战,竞争对手锁定在了日产的逍客和MINICounman车型上。

  12下一页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