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曝起亚新车计划 全新K3明年国产/K9进口

发布日期:2011/4/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为我们带来了全球首发新车K2,外型上起亚K2俨然一副缩小版的起亚K5。至此起亚国产K系列目前已经有两款车型,而据东风悦达起亚高层透露,除了K2和已经上市的K5,明年全新起亚K3也将会引入国产,之前我们有所报道的起亚全新旗舰车型K9未来也将会进口国内市场

 

【全新起亚K3定位将在K2和K5之间】

  据了解,全新起亚K3定位将在K2和K5之间,新车将会与起亚福瑞迪同属一个级别(紧凑级),届时小型车K2、紧凑级车K3、中级车K5以及未来进口的旗舰K9将会形成起亚比较完整的K系列。

【之前曝光的全新起亚K9谍照】

【之前曝光的全新起亚K9谍照】

  从我们之前曝光的全新起亚K9谍照来看,K9的外观设计有了新的突破。据悉,起亚K9将与现代劳恩斯同平台打造。动力单元,K9有望搭载已经在劳恩斯身上搭载的V6和V8发动机。目前,关于起亚全新K3的资料还没有公布,更多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韩系车近几年的反扑势头很猛,从前不久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和全新起亚K5就能看出他们的劲头十足,虽然在品牌号召力上韩系不太尽如人意,但是进步是值得肯定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